close

千想萬想想不到~

我現在只能吃白吐司和白粥~

昨天因為胃痛到受不了~

又狂拉~拉到上班都沒精神啦~

趕快去看醫生

醫生說我應該是感冒引起的~~腸~~~胃~~~炎

我勒

腸胃炎~

厚~

之前吃的少這兩天吃更少啦~

而且詭異的是竟然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`

醫生說要讓腸胃淨空~

這樣腸胃炎才會慢慢好~~

也好啦~把我的計畫提前~

因為我要在100年前鏟肉成功~

所以也好啦~不過真的難過~

吃了藥好很多~

已經恢復正常了~~

而且還瘦了2公斤ㄋ~~

生病的人還能這麼開心很難得吧~~

而且我家老爺還體恤我~

今天還幫我做家事洗衣服倒垃圾~

一大早還問我要吃什麼早餐~

我能吃啥~只能吃粥啦~

不過還算窩心啦~~

不然我家老爺是不做這些雜事的~~

被我賺到啦~~

因禍得福~~

而且老爺還說了一句話~

叫我別再減肥了~他說我又沒嫌你~幹麻減肥~

別再減囉~~

我說我是要挑戰自己還能不能像之前一樣的身材啦~

他說我又沒在嫌你~~

想想其實蠻開心的~以前他也從來沒跟我說過這些~

雖然偶爾老爺的行為有時讓人生氣~

可是偶爾也挺讓人窩心的~~

女人啊女人怎麼那麼好哄~~

一兩句話就收服了~

誰叫我是水做的浪漫天蠍座~~~

不管啦~等病好~

再來實施減重計畫啦~~

不一定病好體重就降到標準啦~~~幻想中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