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兒子拍畢業照

我們家長也要跟他去拍一張全家福

所以晚上和老公就陪同我家立琳去學校拍一組照片

只是少了我家小魚兒~~

小魚兒妳放心照片出來媽咪可以幫你合成~~

讓你和我們一起入鏡唷~~

我家臭兒子終於要從幼稚園跨到國小的過程

既開心又擔心~~

開心的是終於長大了~~

擔心的是國小的課業那麼重~~

我是一個不喜歡回家還要盯東盯西的媽咪

很怕他跟表哥一樣可能也不是讀書的料

不過我早有心理準備

只要不要太離譜小孩開心就好

身在這一行很了解小孩的辛苦~~

快樂真的比較重要

我不會想去跟誰比較的~~

因為我不是那種三姑六婆的啦~~~~

沒時間嚼舌根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