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早上5:45分

我就起床在這裡寫日記

疑惑嗎~~今天是星期六

我竟然還那麼早起床

最近接了幼稚園的工作真的把我的精力都快消耗光囉~~

我老公剛起床跟我說我整晚一直說夢話說的都是學校的事

我真的要生病了~

他說你不要壓力太大要適度放鬆

我才驚覺到原來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快喘不過氣囉

可是我昨晚10:00就上床睡覺囉~~

我覺得我睡得很沉啊~~

原來是我的身體是累的大腦是沒休息的~~

我的壓力來自四面八方

剛接這個小班每個家長都用放大鏡在看著我~

我要做的比之前老師更好才會讓家長信服

前幾天有個家長打電話進來罵我

說我都沒教他的小孩

為啥他一回去課本拿出來都不知道上什麼~~

才小班耶~~他的求學之路還那麼長~~

爸爸媽媽就要逼他

還有家長打給之前老師告狀~~說我不關心他的小孩~~

靠~~當時我才接1個星期

總要讓我慢慢了解小孩才能和他溝通小孩的問題~~

拜託一下我真的覺得現在這時代

當老師是最低賤的工作

不被尊重不被重視~~

現在的社會到底怎麼了~~疼小孩就算了~~還找事情給老師做

我們難道是只教你一個小孩嗎~~

團體生活懂不懂啊~~

不然帶回去自己教啦~~

真是他媽的~~

老娘等我兒子畢業我也要畢業啦~~

打死不想踏進教育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