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一個家長因為早上我沒有立即回電給他

他就打電話進來接到我之後

霹靂啪拉把我罵的狗血淋頭~~

我真的懷疑這位家長他是不是有神經病

早上是我最忙的時間~

每個家長都陸陸續續把小孩接來~

我都要一個個接學生

我心裡想我連去喝水和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~~

怎麼還有時間回電話

只是晚一點回就這樣像神經病的連行政老師包括園所都罵進去

氣的是我家老闆竟然跟行政說

是我不耐煩不想接家長的電話

幹~~你他媽的~

我學生22個難道我只有帶她那對雙胞胎而已嗎~~

好像我的全副精神都要在他小孩身上

那位神經病家長還說他下個月就不讀了~~

拜託~~趕快走~~

我如果少了你那對雙胞胎我想我會輕鬆很多~~

我真的好累!!

我每天都被疲勞轟炸~~

夠啦~~

如果老闆把責任怪罪於我我會跟老闆說~~

我會引咎辭職~~

謝謝你反正現在整個幼稚園只有我不是幼教科~~

我會自動離職~~

唉~~我要開始再找工作了~~

好累真的~~沒賺多少每天還要被人罵的跟狗一樣~~

就像凱哥說的~~

他去做一個星期的油漆工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啦~~~

也是啦~~可是我喜歡穩定~~

最可憐的是我回家都不能吐苦水會被罵~~

只能寫在部落格

唉~~錢真的好難賺唷~~

欲哭無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