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可以在這份工作結束後~

能不用再另外找工作~

結果事與願違~

只因為一份合約打消了我到心的這家安親班的念頭~

本來面試都談好了~

也確定9月1日要上班了~

誰知道~

要簽合約

簽合約就算了~

其中合約有一項

如果中途離職必須支付2個月薪資給新進人員

還有~

如果標準開班15人少掉一人就要扣掉600元~

我的媽咪呀~

我是著實給他嚇到~

現在的安親班也玩太大了吧~

工作近10幾年從未簽過合約

第一次碰到這麼辣的~

厚~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去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吧~

我先休息個1個月再來思考未來的路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