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收假回去上班後~~~

接獲園長的命令接下了燙手山芋~~

接下了年紀最小的幼幼班的老師任務~~

這一個星期下來~~

剛開始真的很不能適應~~

可是越到後面幾天越覺得得心應手~~

因為這些小寶貝的年紀都跟小魚兒差不多~~

所以他們都是我對小魚兒投射的對象

我很疼他們很寶貝他們很照顧他們~~

該凶的時候兇該疼的時候疼

有空就抓來抱一下親一口~~

真的很可愛~~

只有幾個比較皮的跟比較難受控制的~~

其實大致上都還不錯~~

比起我之前在安親班被那些大小孩氣到每天都快得心臟病~~

每個小孩都像凶神惡煞一樣

想起那些幼幼班的小毛頭~~

真的就像天使一般

最重要的是沒有功課壓力沒有小孩及家長的壓力~~

有壓力可能要一直跟家長聊他們的小寶貝~~

要一直不厭其煩的和家長聊

幼稚園的老師告訴我~~

如果園長要我接別的班級我要積極留在幼幼班~~

他說因為不用跟著辦大活動沒有功課壓力沒有煩惱

只是會一整天很累~~像照顧小寶貝一樣~

8個小時不能停歇~~

我想也是~~

不一定我還蠻適合當幼稚園老師的~~

剛開始我還怕我接不來

園長還說我到哪一個班都可以~~真是太高估我啦~~

我只是很認真的做著我的工作~~

只是要習慣每天6點半起床7點半打卡~~

可是5點就可以下班啦~~

這幾天經過安親班教室之前同事看到我可以下班都投以羨慕的眼光~~

我會持續加油~~

做好自己的工作的~~

希望會越做越順手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