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家都在迷一部連續劇叫做犀利人妻

連我也撩落去~~

每個星期六都守在電視機前面~~

罵那隻妖精即妖男黎薇恩和溫瑞凡~~

相信看過這部片的人

都為謝安真感到惋惜~~

現實生活的我也堪稱為一位犀利人妻~~

我如果真的不幸也被這麼一個妖女把老公勾引走~~

我二話不說~~

讓給她啦~~

我會另覓一個自己的天地~~

因為我相信以我的條件還怕找不到好男人嗎~~

爛男人心不在你身上又何必強求~~

只有把自己堅強起來才是首要~~

我不是犀利人妻~

我是犀利辣媽~~~

哈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