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一直拉肚子而且起畏寒

一直發抖睡不好覺~~

早上起來跟園長請假~~

園長立刻通融

要我去把身體看好~~

今天就去壢新醫院掛急診~~

不想等門診那麼慢~~

一去醫生問診完立即做快篩

還打針打2劑

打完真的沒有在拉肚子了~~

整個人也輕鬆許多

結果等快篩報告出來~~

等快2個小時~~

醫生說還好不是流感

是一般的腸胃型感冒病毒~~

只要注意飲食要清淡多休息就可以痊癒~~

所以我就偷了這兩天假

再加上後面連假3天

我可以放5天啦~~

我要好好的休息~~

所有八方好友不用擔心我~~

我好很多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